close
前幾日在外宿家睡覺時偶然聽到女版翻唱周杰倫的彩虹,不知道是因為那段伴著我青春的回憶還是女主的歌聲太動人,我竟又禁不住的去追憶舔拭過去那道烙印極深的傷疤...淚也不爭氣的落下😞如今,他已改了名字,對我來說更是明白著宣告那些曾經不可能有什麼未完待續...這段10年的情,我或許只能埋葬進過去,讓它隨時光淡去,而傷...也是會好的吧😣總有一天..

「也許時間是ㄧ種解藥,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。
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,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。
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,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找。
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,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。
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,當作我最後才明白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e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